我校“抗肿瘤天然药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0月12日,依托我校药学院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的“抗肿瘤天然药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经过教育部专家组评审考核,顺利通过验收,这是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取得的一项标志性成果,也开启了中心建设发展的崭新阶段。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副校长程伟,科研处处长邱泽国,药学院党委书记潘俊峰、院长李文兰,中心副主任邹翔、高世勇以及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验收评审会。校党委书记孙先民致欢迎词。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致欢迎词


由教育部委托黑龙江省教育厅组织验收工作,验收会由科技处处长徐颖琪主持,验收过程由评审专家组组长邱峰教授主持实施。


黑龙江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徐颖琪主持验收会


专家组组长邱峰教授组织验收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中心主任李文兰教授的中心建设工作汇报,并现场考察了工程中心研发实验室和中试基地的建设情况,查阅了中心相关文件佐证材料、研发产品等资料和实物。专家组高度评价了中心的建设成绩,一致认为中心已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会议最后由郑秋鹛校长代表学校做表态发言。


专家组听取中心建设工作汇报


校长郑秋鹛代表学校做表态发言


专家组查阅相关佐证材料



专家组现场考察



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徐颖琪、副调研员霍慧带领专家组开展中心评审工作。专家组由天津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长江学者)邱峰教授担任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山东大学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娄红祥教授、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处处长姚和权教授、国家中药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樊敏伟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副主任隋峰研究员、长春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林喆教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杨炳友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临床药学药物研究所所长吴琳华教授、黑龙江省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主任刘晓放研究员组成。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