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专业简介

作者: 时间:2023-10-16 点击数:

我院药学专业于2003年首度招生,经过学校多年的支持与建设和两次本科教学评估,已经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药学人才培养体系,人才培养质量逐步提高,学生考研率、就业率位于学校前列,就业单位对学生满意度高。

药学专业现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教师全部为博士,教学及科研经验丰富。药学专业教师承担或参与国家、省部级科研或教学改革项目多项,并获得多项科研及教学相关奖项。

药学专业致力于培养具有化学、生物学学科的基本知识、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药理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剂学、药事管理学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药物研究与开发、药物生产、药物质量控制、药学服务和药事管理等方面的基本能力,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高素质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毕业生主要就业方向为药品科研机构、生产企业、医疗机构和药物监管部门,可以从事与药物相关的研发、生产、管理及监督检验等方面的工作。

学生在校修读时间内,按专业培养方案要求,修满规定的全部学分,各教学环节考核成绩合格,即获得毕业资格准予毕业,对符合学士学位条件的毕业生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