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年度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值本学期收关之际,以促进教师间教学方法交流、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为目标,药学院如期开展了年度教学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特邀本年度参与过校外大型教学研讨活动的教师,就活动内容与心得体会做主题报告。本次活动采用汇报与自由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让每一位教师充分参与其中。汇报教师各具特色地讲述所闻、所见、所感,传递了先进的教学模式、教育理念和教学经验,或绘声绘色,或细致入微,或发人深省。

自由讨论期间气氛热烈,思想碰撞出的火花此起彼伏。参会教师就自身教学实践中的困惑提出了疑问,交流了各自关于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的心得,结合实际教学情况讨论了自身的优势与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就此提出了各种完善与改进的畅想。

教学经验交流会不仅有利于教师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业务水平的整体提高,深入了解他人的教学实践近况,更有助于教师间良好的交流互动和学院教育教学能力的整体提升。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