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药学院承办Chinese Herbal Medicines(中草药英文版)杂志哈尔滨地区编委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11月24日,由天津中草药杂志社主办,我校药学院承办的Chinese Herbal Medicines(中草药英文版)地区编委/青年编委/审稿专家会议在哈尔滨召开,本次中草药杂志社哈尔滨地区编委会紧密围绕“为推动Chinese Herbal Medicines期刊的国际化、促进中医药学科的高质量发展”为议题,结合哈尔滨地区中医药发展特色,为推动Chinese Herbal Medicines期刊的国际化发展,促进东北寒地龙药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本次地区编委会会议包括开幕式、主旨报告和专家讨论三个环节。来自天津中草药杂志社、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等7个科研单位的20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中草药杂志社总编辑陈常青研究员、我校药学院院长李文兰教授主持。

药学院院长李文兰教授主持会议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中草药杂志社总编辑陈常青研究员介绍杂志情况

专家讨论

《中草药》(英文版)是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天津药物研究所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主办的国际期刊,它是中药领域第一本英文出版的专业期刊,并被JCR收录,影响因子为3.8。《中草药》中文版是由中国药学会和天津药物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国家级期刊,为北大中文核心期刊,《我国高质量科技期刊》中药学类T1级期刊,同时被CA、IPA、EM等多个国际著名检索系统收录。我校药学院承办本次地区编委会,将有效提升哈尔滨地区编委对杂志社发展的贡献度和参与度,药学院也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积极搭建学院与杂志社广泛交流的平台,促进院社学术交流与深度合作。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