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参加哈尔滨新区生物医药共同体第二次理事会暨省级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启动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0-21 点击数:

2023年10月18日哈尔滨新区生物医药共同体第二次理事会暨省级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启动大会在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成功举行。会议旨在推进哈尔滨新区生物医药行业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强化各方资源的整合与协作,为哈尔滨新区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撑。我院院长李文兰、副院长杨波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省级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牵头单位代表李文兰院长、郑亚男副总经理和王晓典副院长共同签署了《共建承诺书》。

作为共同体高校牵头单位,我院院长李文兰在会议上发表讲话,表示学院将秉持职普融通、科教融汇的理念,推动产教融合的持续发展。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加强与其他院校的合作交流,发挥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平台作用,为龙江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李文兰应邀为与会代表以及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师生代表,做了题为《创新龙药事业,发展生物产业,助力健康龙江》的专题讲座。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