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药学院(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3年调剂筛选细则

作者: 时间:2023-04-05 点击数:

 

拟调剂专业为学术学位类的中药学(100800)和药学(100700),专业学位类的中药学(105600)和生物与医药(086000)。对于申请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高低择优遴选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对申请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初试科目不完全相同的考生,综合考量其报考专业、本科专业与拟申请调入专业的匹配度及初试成绩等因素综合遴选进入复试,并按照1、2、3条顺序依次优先进入复试,具体内容如下:

1.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初试科目与我院招生专业与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高低排序择优遴选进入复试名单;若初试成绩相同,以统考成绩高低排序。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我院招生专业相同,但初试科目与我院初试科目不完全相同的考生,学术学位类的中药学(100800)和药学(100700)中的药物化学研究方向、药物分析学研究方向、药理学研究方向、生药学研究方向;专业学位类的中药学(105600)和生物与医药(086000),以上调剂专业均选择本科毕业专业为中药学专业、制药工程专业、药学专业(含药理学、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分析学、生药学)拟申请调入的考生。符合条件的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高低排序择优遴选进入复试名单。若初试成绩相同,以统考成绩高低排序。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我院招生专业相近的考生,学术学位类的中药学(100800)和药学(100700)中的药物化学研究方向、药物分析学研究方向、药理学研究方向、生药学研究方向;专业学位类的中药学(105600)和生物与医药(086000),以上调剂专业均选择本科毕业专业为中药学专业、制药工程专业、药学专业(含药理学、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分析学、生药学)拟申请调入的考生。符合条件的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高低排序择优遴选进入复试名单。若初试成绩相同,以统考成绩高低排序。

                                                                          哈尔滨商业大学药学院(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3年4月5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