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01 点击数:

 

 

2023年8月31日上午,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南区实验楼405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办公室主任王鹤腾、宣传部副部长宁晓艳、纪委王喆出席会议,院长李文兰、副院长杨波、汲晨锋、中心副主任邹翔、高世勇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古万军主持。

古万军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从主观上、思想上深挖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学校办公室主任王鹤腾作点评讲话,他首先对药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上所谈及整改问题、剖析问题比较到位。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达到了思想碰撞,凝聚共识的要求。同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持续深入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激励担当作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推动事业发展的精气神。四是要狠抓问题的整改,要以真刀实枪的实干态度解决问题。

QQ图片20230831130845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