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芳华,展风采-哈尔滨商业大学药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7-07 点击数:

为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锤炼教学基本功,加快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促进青年教师聚焦课堂,积极探索有效的教学途径和方法,不断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2023年6月29日,哈尔滨商业大学药学院举办了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优秀青年教师搭建锻炼、交流的教学平台。

本次参赛的选手包括12位青年教师。在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挥洒自如,以新颖独特的课堂互动,沉稳从容的知识讲授,条理清晰的语言表达,合理的课堂思政,呈现出精心设计的课堂教学,展示了充满特色的教学风格,以比赛为契机,深入思考课堂教学,相互观摩学习,切磋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6292022452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旨在为青年教师搭建平台,激励青年教师超越自我,以赛促教,以课促思,以思促强。每一次的磨砺,使青年教师得到成长和蜕变。本次竞赛活动是青年教师教学成长路上对前期的一次回望,也是对当下教学水平的一次总结,更是对未来教学之路的一次探索。

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张天雷

二等奖:张家宁、刘婷、田冰

                                                                    哈尔滨商业大学药学院

                                                                        2023年7月3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