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协力,共育未来 ——药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为使2019级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药学院,了解孩子们以后四年的学习生活环境,药学院强调人文关怀,体现以人为本。831日下午两点在南区综合楼J077教室举办了新生家长座谈会,药学院党委书记潘俊峰、院长李文兰、副院长张秀娟、副院长王淑静、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邹翔、团委书记殷莎莎、2019级辅导员裴乃杭出席会议,2019级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古万军主持。

6B822

会上,李文兰院长从药学院历史沿革、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使家长们对药学院的整体概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党委书记潘俊峰介绍了药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2019级新生的录取情况。团委书记殷莎莎强调了家长要关心关注学生的学习和心理健康同步发展,只有学习好、心理好才是真的好。


最后,党委副书记古万军、副院长张秀娟和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邹翔解答了家长们关心关注的相关问题。

此次新生家长座谈会的举办,不仅让家长们对药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解除了家长们心中的那份牵挂。

撰稿:古万军    审稿:潘俊峰    摄影:裴乃航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